四季似寂

爱玩明日方舟,喜欢蓝毒。

博蓝の同人

   过于喜欢蓝毒而写的文,不喜勿喷,文笔渣,占tag抱歉,里面博士私设:直男,理智归零时做事风格会变化,但本人并不会记得失去理智是做了什么,不是太爱说话。此为上述。

 
 

  

 
 

  此为上篇,往下正文。



 
 

 昏暗的房间内,一片寂静,只能听见均匀的呼吸声,但,每到早上的时候,总会有一个让人厌烦的声音响起。

 
 

  “嘀,嘀嘀,嘀嘀嘀........”

 
 

  我睁开了眼,熟练的伸出手,关闭了床头的闹钟,试图继续入睡,但一想起赖床的后果,身体没由来的涌起一丝寒意,便赶紧从床上坐了起来,甩了甩头,好快速清醒。

 
 

  等清醒的差不多了,便下床,更衣,洗漱。将床铺整理好后,我走到了窗户边,拉开了厚重的窗帘,窗外耀眼的阳光似乎等候多时了,急不可耐的闯进了我的房间。

 
 

  看来今天会是很棒的一天。事实也确实如此。

 
 

  按照惯例,到了食堂后,先和在食堂各位干员互道了声早安后,便开始吃我的早点:几片面包,一个煎鸡蛋,一杯茶。

 
 

  老实说,看着别的干员早上就开始吃蛋糕之类的,我就很想知道她们不怕胖吗?而且甜的东西,到底有什么魅力值得她们沉迷?

 
 

  虽然我很疑惑,但我也知道这些问题不能问,便只是加快了吃饭速度,然后捧着杯茶悠哉悠哉的离开食堂,向控制中枢走去。

 
 

  刚一进门,阿米娅先是跟我打了声招呼,然后就将一摞摞文件放在了我的办公桌上,对我说了句:

 
 

  “博士,这些是上午的文件,交给你审批了哦,加油。”然后她就跑出去了。

 
 

  虽然我习惯了吧,但怎么说呢,每次看到这如山一般的文件,我就觉得头疼。但,又不能放着不管,毕竟我是罗德岛的博士。

 
 

  坐了下来,把茶放到一边,正准备办公,可控制中枢的门又被打开了。阿米娅从门缝了探出了头,对着我这边喊到:“博士,等下有个新干员来报到,简历之类的放在你桌上了,凯尔希医生让你先看简历。别忘了哦。”

 
 

  “嗯,我知道了。对了,这个....”我正准备询问简历上放着的报告是什么时,阿米娅却早就跑走了,门都没给我关好。

 
 

  虽然我有点郁闷,但没去多想,坐了下来,乖乖看着简历和报告:

 
 

  “姓名,嗯.....蓝毒,狙击干员,种族是....安努拉,在毒理学上有特殊天赋。除了射击技巧之外各项都是普通吗。大概了解了。话说,原来这份报告是凯尔希写的啊。”

 
 

  我翻开了那份报告,率先引人注目的,便是署名人那一栏的三个娟秀的字体:凯尔希。

 
 

  “嗯,脖子后的蓝色斑点花纹处是毒腺,干员可以控制自己的毒素,只是普通的触碰,而不是她的毒素流进血液里就不会造成感染......”

 
 

  正准备往下看,控制中枢的门被敲响了,我迅速放下了手中的报告,站起了身,对着门那边回复了声:“请进。”

 
 

  随着门被推开,一位美丽的少女走了进来,彬彬有礼地开始了自我介绍:

 
 

  “初次见面,我是蓝毒,想必您已经听凯尔希医生提起过我。那么,该如何运用我这“毒物”的能力,就交由您来决定了。”

 
 

  她有着一头樱色的秀发,两条短马尾安静的躺在她的肩头,那双眼睛,像是澄澈的蓝水晶,又像波澜不惊的大海,只要看上一样,便无法忘记,令人感到别样的平静。但平静的同时,我的内心中,却涌起了一股异样的躁动。

 
 

  “博士,一直盯着我看,是有什么事吗?”蓝毒的眼神中带着一丝疑惑。

 
 

 “不,只是你的眼睛......很罕见。”

 
 

  “嗯?我的眼睛很罕见?这是在称赞我吗?”她眼神中的疑惑又多了几分,但也带着一丝期待和高兴。

 
 

  “嗯,是的,你的眼睛很漂亮呢。漂亮到....让人无法忘记。”

 
 

  “是,是吗?谢.....谢谢。”

 
 

  蓝毒的脸颊上泛起了点点羞红,透露出别样的魅力。

 
 

  我猛地意识到自己失态了,于是赶紧咬了一下舌尖,清醒了过来,清了清嗓子,露出了发自真心的笑容,开口道:

 
 

  “咳咳,虽然有些晚了,但欢迎来到罗德岛就职,蓝毒小姐。接下来我会让人带您去处理诸如:宿舍,职位等问题......”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未完待续

 

评论(7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